[保養] 美妍配方皮膚變美麗!!正妹必備清透Q彈好肌膚!!

正所謂保養由內而外,除了選擇成分天然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之外,
體內保養也不容小覷呀~~~


這是我前一陣子還是金毛頭時為了皮膚固定喝的兩項營養補充品,
今天要聊喝漂亮肌膚的它的全名,ㄟ...可能有點長~那簡稱它就好了哈哈
叫做OPC-3美妍配方


光看名字真的會不知道是什麼,不過看到美妍想必就是喝了會美麗:P

           

其實我之前就有喝愛尚它營養補充品了!
像是最常見的B群啦~鈣呀~或是也是對皮膚好的維生素c
甚至是消化酵素~還有它的原始版OPC-3,


這些身為外食族的我都有在喝來補充所需的營養素呀~~


為了保養自己的身體,就這樣喝喝喝~

也讓我可以養出膚質不錯上妝可以好上的皮膚哪!!SEE~



其實還沒遇見Isotonix之前
我都是吃錠狀的B群或是綜合維他命
除了提神也補充營養素,因為平常人都很難攝取足夠營養了
更何況是外食族的我~~


但這不大一樣,它是用喝的,主打"等滲透壓"
等滲透壓的液體,就像是血液,
說簡略一點,
就像是喝的點滴,吸收很快也很完全~


跟錠狀的差別除了"吸收利用率"有差之外,錠狀需要較長時間才消化吸收
而等滲液1份只需五分鐘就吸收了 :P

它是用粉末跟水等比例調配出等滲壓的營養液呦

1瓶蓋 粉末 : 60cc 水
不知為何照片外面顏色怪怪

我自己一次都是調240cc  XD
泡完就像果汁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像我現在調配的是opc-3美妍配方2蓋+B群2蓋
是不是覺得很有趣~~

沒錯!它是可以混搭的哈哈哈
這對我這懶人超方便一杯解決兩件事~~超讚!!
OPC-3美妍配方有點甜甜的很好喝~
它的味道來自天然蔬菜水果的萃取,就像果汁喔!

之前喝的原始版OPC-3比較葡萄汁帶點澀的感覺,
有些人可能沒那麼愛,就會轉為喝美妍配方啦!!:D


美妍配方的成份:
葡萄籽萃取物
紅酒萃取物
松樹皮萃取物
山桑子萃取物
柑橘生物類黃酮
維生素C
維生素D
維生素E


為什麼會說它可以喝身體健康、喝皮膚漂亮!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OPC-3 含有現今所稱的生物類黃酮,也就是原花色素。可抗氧化抗老化
萃取自葡萄籽、紅酒、山桑、柑橘類水果,還有取自松樹皮的碧容健。
這種原花色素的組合讓人體能充分補充原花色素,對健康有許多好處。

維生素C 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使傷口癒合
會一直強調膠原蛋白的原因,是因為在我們嬰兒時期,膠原蛋白是最多的時候,
隨著年紀的增長,膠原蛋白也會漸漸流失,
所以皮膚失去彈性,也因此需要額外補充~

維生素E 它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增進血球的健康


也分享大家一個觀念

營養補充不是藥~


它是你原本身體就缺少的物質,
加上現代人平時飲食根本無法滿足身體的營養需求,

所以才需要"額外補充"


想要有好氣色好皮膚,除了在臉上用好保養品之外
體內保養更是重要呦!!
適時的運動跟一些身體的保養是必須的!


共勉之呀~~~






我想變美麗!!!

上網購物還可以賺2~33%現金回饋!


還送水杯跟量杯方便愛美的妳泡來喝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