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夏日比基尼辣妹必備蘆薈膠,紅蝦子曬傷好物!!!

夏天只要去海邊大曬特曬,就會有可能曬傷~
就像我這張裸背照左上那樣紅通通 >"<!!!
所以防曬做的好,曬後鎮定做確實,就可以讓肌膚有好的保護及修復呦

不過這是小辛我第一次曬成這麼誇張的狀況.....
果然穿越少就要越小心太陽...防曬要做好阿各位客倌~~

但一定要講一下衝福隆真的是很青春!!
雖然日頭赤炎炎,不過我的朋友們還是那麼熱血阿阿阿!!
只差正中午要被熱暈了這樣XDD

這人也就是在下,因為穿著如此在太陽下曬阿曬,就曬成紅蝦子了~
但有可能本人我汗腺發達太會流汗,防曬都被沖走了....補了還是沒用> <



變成紅蝦子就只好回家後拿出必備的蘆薈膠來擦,
推薦小辛我用的這瓶Ultimate Aloe®蘆薈膠~
Ultimate Aloe®蘆薈膠

蘆薈內含數種複合物,包括酵素、胺基酸、多醣體以及抗老化物
可滋潤肌膚,幫助舒緩肌膚不適感,並支援健康的肌膚,並保護肌膚抵抗老化
敏弱肌膚也適合使用喔~~

塗抹曬傷部位量的多寡看曬傷程度,
如果曬傷嚴重量就可以塗多一些,並且多塗幾次~
這樣退紅的效果也會比較快喔!!

像我的鼻子也曬到變成紅鼻子,
塗了厚厚的蘆薈膠想快點退紅,因為覺得紅鼻子太醜啦!
See~~~

這次經驗真的有感覺到曬傷的痛苦(這是辣妹的代價?)
所以回家後趕快洗完澡就擦了蘆薈膠兩次,
塗在身上涼涼的很舒服,感覺就在幫助皮膚散熱的FU(大心)
也覺得肌膚有被鎮定的感覺~~
雖然最嚴重的肩膀部分隔天還是紅而且會痛,但好多了。

下圖是塗完蘆薈膠隔天退紅的狀況。
可以看得出來雖然還是有紅的部分,但大多都退紅了!!
不得不說蘆薈膠兒真的是好好用~~(飄)
      



至於曬最嚴重的肩膀部分我持續擦到今天,這兩天睡前都會使用,
到現在過了三天已經好的差不多,今天不會痛了~
而這個夏天我也因而徹底的黑了一圈XD,我要變成健康膚色女孩兒了阿(握)

有了這次的經驗,我知道做好防曬以及曬後鎮定的蘆薈膠缺一不可!!!
我一定要帶著以防萬一呀!!!

女孩們,記得夏天小心曬傷呦~~~


哪裡買得到呢???Ultimate Aloe®蘆薈膠 
免費註冊就可以方便的網購了呀!!
不在台灣的朋友,可以點這裡~



最後來張福隆沙雕海賊王照片做結尾好了~~~喔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