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頭毛的兩三事


其實這是頭毛色退太快的心得(啥?




大約也才三個多禮拜前,小辛我剪了顆驚人的頭毛
也實在的驚嚇到自己身邊的朋友們,
想必是覺得我怎麼想不開吧(遠望


不過說實在的,我用完也真的沒打算短期內回家見爸媽XDD
因為剃了太多了又染了紫紅色~
卻殊不知!!!紫色短短不到一個禮拜就退光了


我都要拭淚思念那已經離我遠去我喜愛的紫紅兒頭毛~
它只在我頭上停留短暫的時間就跟我說再見。



see
這是染完當天的顏色,因為光線關係照起來比較紫。




結果,

一個禮拜內就........  ↓↓↓



不過我其實很喜歡這個顏色喲!!!覺得好好看喔~
是我當時內心所想要的顏色,還有漸層感很不錯!!
其實一開始染紫跟淡咖啡,就已經有漸層感,
但紫色邊退的過程裡又感覺有著不一樣的顏色,
很喜歡這樣的漸層。





然後現在三個禮拜多就~~~


好金好金阿,比上次的顏色還要淡的樣子,
雖然退色但還是覺得蠻好看的,哈哈哈哈!!
只是原來特殊色退的好快,也太快了啦(哭

兩個禮拜就差不多退掉了.................




所以,從我這次的經驗可以告訴大家
如果染特殊色要有心理準備,妳的頭毛就像變色龍哪!!




最後來張我這次讓一些朋友們大驚的頭吧!!





我覺得,蠻好看的!!(自己說)
OVER。





小辛我頗愛嘗試新髮型→ 要多變嘛
下次換另個髮型再來分享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