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



這篇想來小小介紹自己(笑



對於很多人而言,
就外表來看,小辛我某部分與大家不一樣。是吧?:p


跟一般女孩一樣。
我很愛漂亮也喜歡打扮自己,
不管是皮膚狀況或是穿著,總是希望自己是美美的樣子,
所以從大學開始也嘗試了不少保養品跟化妝品,
很簡單的,想打扮自己想變漂亮。


從以前到現在,不是我在說,真的差很多
每個看到我以前照片的朋友沒有一個傻眼的........XDD
哈哈哈哈~等我去翻以前好笑的照片再分享吧!!




跟一般女孩不一樣。
顯而易見的就是我的左手了~

這張圖是當時我用ppt講解彩妝產品資訊時朋友幫我拍的^^

對我來說,或許自己外觀上跟其他人不一樣,
可是本質卻是一樣的呀不是嗎?


曾經也是會有難過的時候,也是會有對自己沒自信,
但不被這樣的不同所擊敗,是我從以前調整至今的生活態度。
依然想追求美的事物,尋求更自在的生活,好好努力去過生活,
這些都刻印在心裡難以抹去。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做喜歡的事情,不是嗎?
你想做什麼呢???


我開始了自己喜愛的彩妝及保養生涯,也代理品牌。
不管是透過彩妝或是如何保養皮膚,
當自己能幫朋友或需要的人變美或是改善皮膚是開心有成就感的 !!
自己接下來的目標是想成為彩妝講師,希望一步一步的完成也要努力著。


曾經被問到,我方便幫別人化妝嗎?
我倒是訝異的回"不會呀~頗熟練了呢(笑)"
真心覺得,手的部分這不會是限制,也不會是阻擋我的原因。


今年訂下了幫100位女孩或男孩化妝的目標,
希望可以接觸更多愛美的人們,也歡迎跟我報名化妝!!! ^ ^



接下來會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更多我在使用的彩妝或保養資訊及好商品,
也會參雜著我接下來一路的成長及歷程,更有一些哩哩雜雜的內容,
請拭目以待吧!!!


留言

熱門文章